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你还好吗?

2006-08-08 01:39 阅读(?)评论(0)
分别之后你是否依然如故
想忘也忘不掉
深深埋在记忆中的你
一整天下着涝涝细雨的巷子里
回荡着你我喜欢的悠扬乐曲
我们是如此幸福
哪怕只是短暂的
我们流过幸福的眼泪
你是否也感的很疲惫
你知道我的消息吗?
身边的她没让你伤心吗?
我们的誓言,我们的故事
已成为永远的回忆
你爱过我吗?
我们是否已成为陌路人?
我知道你是迫不得已
你和我一样内心痛苦过
真的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吗?
我们的誓言,我们的故事
已成为永远的回忆
你在听吗?
是否觉的好笑
我依然等着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